close

 

錢包就見底了

真是不知道

要先檢討自己花錢比流水還快

還是

物價上漲看病又貴?

 

甚至是

病人吃很兇?

 

回過頭來我還是覺得自己燒錢燒很快

可是仔細檢視一下我都花到哪了

該買的東西要買之後

看病的錢就成為我猶豫的地方 唉

一次就去了至少能活兩天半的國父

說什麼我也好心痛

 

偏偏身體就是

一個星期就讓我看了一次診所一次醫院

這下3天的生活費又飛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面對於現實的情況還真能不得不低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懂人情這四個字用在有些人身上還真是裝死當做看不懂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24171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