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些事情聽了還真的事會罵幹

這樣那樣又怎樣

每個人都有目標

可是別把別人的目標當作自己的墊腳石

久了都看清

我還是眼不見為淨好了

 

 

 

發生一堆事情

真是讓人措手不及

只能不斷告訴自己繼續走繼續走不要回頭

那句

放心困難一定會過去

我聽了四年

只是這熬過去的時間還真難熬

 

 

 

根本就是未知數的預期性哀傷

 

 

也只有在讀安寧療護的時候

才發現

我沒做了一堆事情

做錯了一堆事=    =

 

 

精神科得堂課都在批判性思考

老師還是那一句要先了解自己在去與病人溝通

在了解自己以前

就不斷的用批判性思考來了解內心深處的自我

越是這樣人人才討厭批判性思考

我也不例外

可是有些時候就是需要批判性思考的去發現自己

才會成長阿.....

 

可是那過程太難受了

 

 

 

每個人都有事

每個人都很忙

也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騎車的時候才會想事情

可是還沒想到深處

不是目的到了要不然就是紅燈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時候我才能好好睡一覺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這世界一天比一天虛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24171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