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有這裡了

來到這裡才會講的事情

這暑假還沒過完就發生好多事

從7/1~7/30

還沒過完就好多事情

安寧療護成為我這暑假最懂的專業科目

但是升學考又不考讓我很懊惱

聽著要看開

說說是如此心裡又不真得這麼認為了

其實一連串的忙碌生活

很累但是面對於難過的事情也只是假象的不去想

忙碌過後太多事情慢慢想太累人了

同學之間的心事吐露

社團事情聽到不想再聽但是又很八卦

升學還是就業的事情聽到耳朵都快長瘤

你我之間就一直吵吵鬧鬧 說到底出去玩還是我這邊不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暑假開頭的委屈我要找個時間好好解決

給我走著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24171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