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你才會看到這篇文章

 

首先先跟你說對不起

已經12:06am我報告還沒打完我卻還在這裡打網誌

 

接著

對不起

我還真是一個非常不趁職的當著你的女孩

似乎會不會又回到11月的你

深深感受到似乎是我又把你推向那個深淵裡

讓你一再的向上然後一再的墜落

往往也只牖夜深人靜我才會好好的想我該怎麼做然後必須怎麼做

 

 

 

目前為止數字由五快要指向六

感覺你沒有一次非常的開心過

是不是什麼東西卡在你我之間

是不是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

再說一次對不起

因為我打這裡我.....

詞窮了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時候才能向馬路一樣筆直

現在的我連自己都不知道怎樣安慰打氣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24171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